close
上禮拜六下午是我的第9次產檢了
也是我第一次到江婦產科產檢
江婦產科要進去診所前護士會先量體溫
然後會登記姓名跟體溫
也會要求帶上口罩
感覺衛生這點做的不錯
只是等待區有點小
沒什麼位置可以坐

掛號完會先請你去驗尿
量身高體重及血壓
我的體重這次就沒增加了
不過也才過幾天咩XD

因為是初診所以醫生先問了些基本問題
當他問到我最近有沒有出國
我說2月底有去韓國
醫生就說~懷孕還出國XD
哈哈~~~

之後在照超音波的地方等醫生問另下一個診
原來醫生好像會同時問2個診後才照超音波
護士就先把一起叫進來
這邊感覺沒有很好躺哩
超音波一切正常
小兔已經2791g了
一樣是比預估大一週
然後就差不多結束了
並沒有像新亞東一樣有給超音波的照片
也沒有給我們聽寶寶的心跳聲
這點就讓我們感覺新亞東比較優一點

沒有拿到超音波照片還真的有點覺得失落阿
不知道江婦產科本來就沒在給
還是醫生忘了給咧?
我居然也是等到離開後才覺得怪怪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