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才與你分開...我感冒的喉嚨咳個不停
咳到都掉出眼淚了...但是心裡卻一點也不感覺到無助

星期5我坐車到了你學校去跟你一起吃飯
一見到你我就忍不住笑意..一直笑個不停
後來還坐到公館逛夜市...一路上跟之前的相處沒什麼不同
不過我們終於拍了呆呆笨笨的大頭貼了..我可是肖想了很久咧..哈

你說看了我在日記版跟不良牛的文章...看到我寫著沒有真實感
所以打算在我面前再問一次...我緊張的說不用了..我已經知道了
呵呵...怎麼我好像表現的比你還沒經驗似的..
當然後來你還是問啦....哈...我當然是答應囉
晚上你陪著我坐回新莊..打算也在我朋友家過夜

快到家門口時...你問...我可以牽你的手嗎?
我聽了覺得好害羞...不停摸著頭髮
雖說這個問題我不是第一次聽了...但是我卻沒辦法馬上回答你
而且我也一直以為一個晚上都沒問了...應該是不會牽手了
偷偷笑了一陣子...我說...你要牽就牽阿
我們...就開始牽起了手
嗯...你的手真的令人感到溫暖又安心呢

晚上我們睡在合併的單人床上...你睡一張我睡一張
我還把咕嚕(朋友的狗)隔在我們2個的中間
我只是握著你的手想這樣感受著甜蜜睡去
沒想到你開了口問...我可以抱你嗎?
我靠了過去...2個人不之所措的亂抱在一起
哈....我怎麼突然忘記怎麼擁抱了呢?難道是太緊張了嗎?

你又開口問...我可以親妳嗎?
我不敢看著你...悶著頭回答...下次好嗎???
我居然在擔心會不會接吻這個問題...真的是挺愚蠢哩
然後就一直聊天聊到了4.5點才睡

隔天星期6...跟你坐回你叔叔那跟你堂哥借了機車
你先載我到和訊辦了哈拉900..也幫我買了易付卡
這樣以後我們聊天就不用都挑中華的減價時段囉^^"

接下來我提議到陽明山去...
不過我們去陽明山居然只是在麥當勞吃東西...然後2個人趴在那邊睡到天黑
真不知道大老遠跑去陽明山是做啥的阿...哈哈
後來下山去士林晃...才算真的有玩到阿..呵呵
你問我為什麼牽手的時候要10指交扣...我說這樣不容易滑掉阿
嗯...其實就是想把你緊緊的牽著...不想放開咩

晚上又是你睡一張我睡一張..你又問了可不可以親我
我害羞的說...雖然我已經有2次經驗了...但是都是被教的
我應該不會教人...我怕我們會咬到<--真是白痴到不行的說法
你居然說...你有經驗了...= ="
阿咧...不早講...害我一直亂想有的沒的
不過...好像跟經驗沒關係喔...我還是很緊張耶
畢竟..我沒想過這麼快...也沒想過...我居然真的會跟你在一起
嗯...但還是...呵呵...就...親了
原來...我真的想很多...這種事好像根本不需要教噢@@"
一吻下去就好像停不了...捨不得分開似的
kiss真的就是有這種魔力吧...難怪以前不愛了就不會想kiss
然後這天也是到了4.5點才睡..真是累

隔天星期日...你載我回到了叔叔家
看著電視差點就睡著...所以後來待在一個小房間2個人在那邊躺著
不過明明很累了...卻還是有力氣抱...有力氣親
哈哈...所以根本沒有休息到阿..
後來晚了...你回學校去...我回朋友家

晚上你打電話給我...聊了好一會
我問你還有什麼話要跟我說...我說我問這句話並不是在逼你說愛我
你問我有什麼事情想知道的...我說你想說什麼就說..不想說的我不會逼你說
然後你說...星期5那天你聽我說的話覺得很感動
你當時好像是跟我說為什麼你對她這麼好...她還是這樣對你

嗯...其實愛情本來就不是付出就會有收穫阿
不然我怎麼會被之前那2個人所傷呢???
我對你說...以後有我愛你就好啦
沒想到這句話會讓你這麼感動耶...哈...原來你這麼感性噢

現在星期1囉...晚點我就要回高雄去了...下次見面至少也要下下禮拜了
不過我想我不會感到寂寞的...期待著下次的見面就可以讓我充滿活力喔
哈...連續記這麼多天的雜記...我好像遺忘了什麼沒記似的
以後想起再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