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是去東京必看的4大景色~東京鐵塔.晴空塔.雷門.賞櫻
中間是我們機場體驗浮世繪的合照
我這次算是第一次機+酒分開訂,完全沒透過旅行社喔!
所以比之前自由行更加緊張,但也更加有成就感阿!
我很早就規劃要去東京玩了(第一次蜜月時有打算,後來決定去遠的歐洲)
再來決定去澳門那次也是先規畫去東京(但訂不到回程機票作罷)
後來去年底我先去幫小航辦了護照,確定要在小航2歲前去東京
行程都規畫得差不多了,準備打算開始搶廉航機票時
1月中我居然中獎了(感謝品田牧場舉辦的活動)
而且就是去東京的全日空ANA雙人來回機票
讓我的機票錢省了超多
最後加買小新的兒童票(75折)及小航的嬰兒票(1折), 以及雙人來回機票的機場稅
總共只花了1萬7左右呢(將近1萬是小新的兒童票)
原先想訂的廉航是行李跟機上餐都要另外加錢
全日空則是1人有23公斤X2的行李扣打哩!(等於1人有46公斤)
機上餐也不錯吃!真的超幸運的啦!


只是後來在規劃時超緊張的
在出發前4天小新小航居然還發燒感冒
我也感冒全身無力
但晚上我還是拖著疲憊的身體確認最後的行程及列印資料.地圖等
還好我們休息一天後都痊癒了
我們一家果然很適合出去玩阿!

至於我們此行的花費
現金的部份總共換了約5萬台幣的日圓
其中快3萬台幣是旅館費用
藥妝刷卡的部份大概花了台幣6000元
以及海賊王門票刷卡花了台幣2200元
總花費不到7萬6,算是花費挺省了啦!
就來瞧瞧我們這次的行程吧!
點入各標題文字的網址有詳細的說明喔!

[我們的行程總規劃]
東京親子自由行前準備:
DAY1:(去程) 全日空ANA
 
 
 

*旅館~ホテル雷門 Hotel Kaminarimon(10:00 check out 並寄放行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