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唯烘焙坊(雲林)
彌月蛋糕試吃索取網址:
(20160401更新,內容可能與我當時體驗的不同喔!)
http://newbaby.popularfood.com.tw/
懷孕32周以上至產後1個月內的媽媽可申請
宅配100元,訂購可退回

這一篇拖得有點久了
趁還記得快點來寫寫
會選擇這間的原因是因為我是雲林人啦
查了下發現這家在雲林頗有名的
所以就屬意這間囉!
上網看到可以申請彌月蛋糕試吃
但其實我想索取時已經超過上面寫的期限了(小航已經滿月了)
所以我是直接去門市碰碰運氣
沒想到店員只是請我填個單子
然後說當天下午就可以去拿囉!(到貨會電話通知)

我選擇的是奶蛋素的組合
內容有3塊蛋糕及一張彌月禮盒的DM


乳酪蛋糕
因為被小新壓到所以形狀不是很好看
非常綿密超好吃的啦!!!


日月潭紅茶蛋糕
有紅茶的香味~也是非常好吃喔!


蜂蜜蛋糕
甜而不膩~也是相當好吃呢!


小新跟我搶食中!
試吃後對於他們家的東西就非常有信心啦!
所以就下訂囉!


另外提一下
他們鼓勵紙袋能重複使用
集滿10個章就能換糕點呢!

確定訂購後我們跟他要了line傳照片製作彌月卡
印象中18盒就可以免費製作囉!
可以挑1張或2張照片的
我當然是挑可以放2張的囉!
還是可愛的騎馬造型呢!(馬年款)


取貨時才知道彌月卡是直接給一盒呢!
彌月禮盒裡他們已經幫忙串好了
這是剩下的彌月卡喔!
右邊是滿額送的2份棉質寶寶手套
(買更多盒的話~滿額禮會更多啦!)


彌月禮盒的2面圖案是不同的
不過都相當可愛阿!


內容物


右邊的是伏苓雅
就有點像台式的馬卡龍囉!
左邊的是伯爵紅茶手工餅乾(手工餅乾可以挑口味)
都相當ㄙㄨㄚˋ嘴喔!
一口接一口~很快就吃光啦!


他的袋子也經過很特別的設計
沒吃完時還可以黏起來喔!


再來就是彌月蛋糕囉!
我們挑的是蜂蜜蛋糕
上面有"彌月之喜"的字樣
世唯的東西真的都好好吃阿
我們後來還常常去這邊買麵包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