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想寫篇感謝文感謝這位司機
但一直忘了
今天看到有人在感謝司機
所以趁我還記得時快點來感謝一下啦!

大概是6月初要要去新光三越看展覽那天吧
我坐車到新烏日高鐵站搭151號公車
這條路線我很常搭
(因為我愛到新光三越或大遠百看展覽呀!)
每次遇到的司機也都很親切
這次遇到的090-U8黃姓司機也是
他看到我推著嬰兒車又帶著大寶
連忙幫我把嬰兒車拿上車
還請坐第一排的小姐讓位置給我
(因為位置比較大,放嬰兒車比較方便)
後來我就背著小航坐在司機後方
而小新則是坐在走道的另一邊
司機還提醒我們繫上安全帶

開車前司機問我小朋友可以吃糖果嗎?
小新當然馬上喊好啦!
我也沒有拒絕
司機就拿了一支加倍加棒棒糖給小新
不過有提醒他車上不能吃啦!
我當時覺得這個司機真的好親切
所以刻意記了下司機的名字
(不過我現在真的忘了>"<)

到站後司機也幫我把嬰兒車拿下去
不過司機離開後我才赫然發現
剛剛上車前小新幫我拿的皮包居然沒拿下來阿!
我嚇壞了趕緊打電話給市府的交通運輸處
不過他們請我打給統聯
然後我打給統聯
因為我沒記住車號
還好靠著我剛剛記住的司機名字請他們幫我聯絡
後來他們聯絡到司機也告訴我車號
但要等司機到休息站才能幫我找
(他們不能中途停下來)

等待的時間不長但真得很煎熬
我很後悔
剛剛要坐公車前為了拿推車暫時請小新拿皮包
我上車後卻忘了把皮包拿過來
我很氣我自己
還好後來統聯的客服有打來跟我說司機找到了!
也讓我鬆了一口氣!

本來想說我可能必須到最終站去拿我的皮包
(統聯的客服也有提醒可能要請我去最終站)
沒想到黃姓司機考量我帶著2個孩子
也清楚我心急皮包內的東西
所以他幫我把皮包直接送到新光三越站
等到黃姓司機後他還請我清點一下
真的是太感人啦!

我當天就又打電話回去客服
請他們幫我再次感謝黃姓司機
謝謝您讓我當天能繼續擁有好心情
也謝謝您讓我覺得世界真得很美好!

(照片是當天拍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