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施巴嬰兒系列
http://www.sebamed.com.tw/index.php/home/series_detail/2

我一直都對施巴非常有好感
自己也買了不少施巴的產品
送人賀生禮時施巴也常常是我的第一首選喔!
這次體驗的是施巴5.5嬰兒泡泡浴露小熊旅行組
有了這個外出旅行就不用擔心寶寶的清潔問題啦!


而且這個小熊包太可愛啦!
粉紅小熊的臉好古錐喔!


旅行組裡內有2瓶施巴5.5嬰兒泡泡浴露
及1瓶施巴5.5嬰兒潤膚乳液


原產地都是德國喔!


旁邊那瓶就是我們家小航目前在用的大罐泡泡浴露啦!


其實我是從小新哥哥開始認識施巴的呢!
不過小新還在睡
所以還是由小航來示範啦!


來吧~來洗澡囉!
泡泡浴露聞起來是舒服的香味
一瓶可以洗頭也可以洗澡
還可以用來給寶寶洗泡泡澡喔!
相當的省事阿!


搓柔起來很容易起泡
因為是不流淚配方
所以也不用擔心不小心刺激到寶寶的眼睛喔!


沖洗完會感覺有一層滑滑的保護膜
擦乾後皮膚看起來很柔嫩喔!
目前因為是夏天我常常懶得擦乳液
不過我家小航洗完施巴後皮膚不會乾澀喔!
還是非常QQ啦!


但冬天的話可就不能懶了
還是要擦乳液啦~哈!
就來試試施巴5.5嬰兒潤膚乳液囉!
聞起來也是令人很舒服的香味


擦上去很容易推開
而且吸收很快
一點也不黏膩喔!
相當清爽呢!
所以夏天擦也很適合喔!


有了施巴來保護寶寶的肌膚
真的令人好安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