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們去澳門只換了3000台幣的澳門幣
所以其實比去香港更省錢哩!
哈哈~
澳門幣的圖案都是澳門著名的地標
澳門3+1好孕自由行-我們的澳門必BUY物及紀念品
澳門3+1好孕自由行-我們的澳門必BUY物及紀念品
澳門3+1好孕自由行-我們的澳門必BUY物及紀念品

這是我們去澳門花到剩下的2毛
真是越來越會花啦!哈哈~
澳門3+1好孕自由行-我們的澳門必BUY物及紀念品

先來看看我們的伴手禮吧
咀香園的杏仁餅+蛋捲小禮包
這是送的啦!
所以我們當天也就吃完了
不錯吃喔!
而且感受澳門的優惠券也有這家喔!
澳門3+1好孕自由行-我們的澳門必BUY物及紀念品

我們最後買的是鋸記手記的當伴手禮
我有看到他們寫是澳門市占率最高的喔!
這個肉鬆鳳凰卷超好吃的!
但有肉鬆的食品是不能通關的喔!
所以這盒我們當天晚上就吃掉啦!
澳門3+1好孕自由行-我們的澳門必BUY物及紀念品


香蕉糕
這是用感受澳門的優惠券換的小禮物
吃起來像涼糕
我沒有很愛哩!
澳門3+1好孕自由行-我們的澳門必BUY物及紀念品

下面這2樣就有帶回台灣囉!
到澳門必買的杏仁餅
沒有我討厭的杏仁味
好吃~但吃了會很口渴!
澳門3+1好孕自由行-我們的澳門必BUY物及紀念品

鳳凰卷也是必買
肉鬆的不能帶回來
所以就買沒肉鬆的囉!
澳門3+1好孕自由行-我們的澳門必BUY物及紀念品


老公說肩膀很酸痛而去議事亭前地的便民藥局買的
必理痛滲透止痛貼
我忘了問他效果如何了
也是因為買了這個才有2毛硬幣的產生
剛上網查才知道他是香港的阿!
澳門3+1好孕自由行-我們的澳門必BUY物及紀念品

我們買的紀念品只有這2袋
澳門3+1好孕自由行-我們的澳門必BUY物及紀念品


消防博物館買的消防員鑰匙圈
澳門3+1好孕自由行-我們的澳門必BUY物及紀念品

 


另一袋是在官也街上買的
這家店有紀念章喔!
籌碼紀念品
我是買零售的~包裝起來的比較貴囉!
每一個籌碼都有澳門有名的建築物
我覺得是挺划算的紀念品呢!
澳門3+1好孕自由行-我們的澳門必BUY物及紀念品

葡國公雞
這也是到澳門大家最常買的紀念品
我覺得黑色的看起來比較有質感阿!
澳門3+1好孕自由行-我們的澳門必BUY物及紀念品

海賊王澳門限定-喬巴鑰匙圈
喬巴變賭鬼啦~
澳門3+1好孕自由行-我們的澳門必BUY物及紀念品

這一袋則是長榮為了補償沒幫小新準備兒童餐的禮物囉!
澳門3+1好孕自由行-我們的澳門必BUY物及紀念品

長榮撲克牌 

澳門3+1好孕自由行-我們的澳門必BUY物及紀念品


魔尺轉轉樂
其實回程的飛機上他們已經給小新一個了
沒想到袋子裡又多一個呢!
澳門3+1好孕自由行-我們的澳門必BUY物及紀念品

 


立榮行空的星座拼圖
澳門3+1好孕自由行-我們的澳門必BUY物及紀念品

湯瑪士小火車貼畫本
澳門3+1好孕自由行-我們的澳門必BUY物及紀念品

賽爾號小貼畫
澳門3+1好孕自由行-我們的澳門必BUY物及紀念品

維尼系列立體模型
澳門3+1好孕自由行-我們的澳門必BUY物及紀念品


最後我把其他沒買到的澳門紀念品也寫寫囉!
*景點磁鐵
*賭場紀念品
*澳門限定海賊王/小丸子/軍曹/迪士尼等商品
*星巴克-澳門版紀念隨行杯

我比較的結果是官也街的最便宜
其次是大三巴的街上
有看到網友說路邊攤位的最便宜
但可能我們不是在假日去澳門
所以沒看到路邊有攤位呢!
其中最便宜的應該就是氹仔市集
但這個市集只有假日才有囉!
就在消防局前地那邊啦!

另外蛋塔也是可以當伴手禮的喔!
澳門航空已經跟機場確認過蛋塔是可以帶回台灣的囉!

--
澳門自由行懶人包:https://pinje1225.pixnet.net/blog/post/2220184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