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rBuy好買]JieFen潔芬活力舒緩洗髮露+潔芬馬油全效修護滋養霜
產品介紹及購買:http://www.herbuy.com.tw/product/index.php?pid=99657524
JieFen潔芬舒緩活力洗髮露+馬油全效修護滋養霜特惠組只要$639
現在促銷期間更只要$570喔!(促銷期間至2013/12/31止)

這次是參加HerBuy好買在發燒網的體驗活動
一口氣可以試用2項人氣商品呢!
真的是好開心!


首先先來試用JieFen潔芬舒緩活力洗髮露
產品介紹:
適合敏感性頭皮、頭皮屑護理及舒緩換季時頭皮不適現象
天然香根草萃取不含矽靈
添加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天然亮澤元素
頂級舒壓香氛


來看看我原先的頭髮
因為冬天的關係讓我的頭髮最近好乾澀喔!


JieFen潔芬舒緩活力洗髮露的顏色呈現透明狀
聞起來有淡淡的香氛味


加水搓揉後沒有什麼泡沫


為了比較~所以我洗完髮後並沒有再用潤髮的產品
隔天頭髮乾了才拍照對照的喔!
看起來有光澤而且很柔順
聞起來也很舒服


頭髮看起來很有精神吧!
(雖然人看起來沒精神~哈!)
用這款洗髮精即使沒用潤絲產品
頭髮也很滑順喔!
 

再來試用超人氣商品-JieFen潔芬馬油全效修護滋養霜
產品介紹:全膚質適用,可用於全身肌膚連小寶寶都能安心使用
馬油可以讓膚質粗糙、無光澤情況獲得明顯改善。
老公一看到"馬油"就忍不住挖一堆去用
還跟我說好好用~不會黏膩
哇咧!害我差點沒得體驗阿XD


全身都適用
拿來當護手霜當然也ok囉!
所以就先來試試我的手
剛騎機車下班手被冷風吹的有些乾
紋路也變的好明顯


JieFen潔芬馬油全效修護滋養霜是白色乳液狀
我看到馬油還以為是油狀呢!哈~


擦完後感覺好濕潤
而且真的很清爽不黏膩喔!
很快就推開了
好舒服的感覺呢!


也可以拿來當護唇膏喔!
擦完嘴唇好ㄉㄨㄞ ㄉㄨㄞ呢!
 
因為量不是很多
又被老公挖太多啦!
所以我沒辦法擦全臉XD
聽說還可以用來擦寶寶的小屁屁呢!
還可以修護產前產後乳頭龜裂現象
看來我也要準備一瓶來因應我下一胎的親餵之路了!

本文同步發表於:
http://www.fever38.com/shareArticle?promoid=81527&serialno=00000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