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根本不敢回頭去看我之前寫給蛇寶的文章
但卻還是不想把那些文章隱藏
其實我看到當時的驗孕棒還是有點傷
但卻還是捨不得把那堆驗孕棒丟棄
其實我看到孕媽咪的優惠好康會有點心酸
但還是莫名奇妙注意了一下內容
其實我看到有人懷了二寶雖然很開心
但還是很懊悔當初沒能保護好蛇寶

每當有人問我怎麼還不快點生二寶?
還勸我要趁年輕時快點生一生
我知道他們是好意
我知道他們不清楚我的狀況
所以我也只能無奈的回答"順其自然"
但我真的有點想哭
不是我不想要生二寶
不是我不想趁年輕快點生一生
而是我才剛失去了蛇寶

甚至還有些人誤以為我是餵母乳才會遲遲無法懷孕
要我斷奶才能快點懷孕
但我真的很想大喊~餵母乳還是會懷孕的
因為我真的在餵母乳期間懷孕了
可是已經失去了
我又怎麼說的出口
所以還是被持續懷疑是餵母乳的關係
覺得很漚~很氣~但又不能表現出來

有時不經意還是會想起
若是我當初可以更小心一點
或許蛇寶現在還是在的吧?
明年一月原本就可以迎接二寶的
現在卻不知道要延期到什麼時候

醫生說等我來2次MC再考慮懷孕
但我覺得時間有點久(雖然只要再一個月)
不過我知道身體養好最重要
我不能太心急
我知道二寶會選在最適合的時機來的
但在那之前~我想我的心偶爾還是會刺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