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打從一開始出遊就一定會帶著小新
因為我家小新是母乳寶寶
他每天都跟我睡
他從來沒有一天離開過我
請其他長輩帶我都不放心
所以我無法帶著這種提心吊膽又牽掛的方式放下他出去玩

不過我又好想出國玩
後來在看到幾位朋友也帶寶寶出國玩後
我決定趁著小新滿2歲前也出國玩一次
滿2歲前出國玩的好處很多喔!

實質的好處有:
1.辦理寶寶護照比較便宜(不過期限也比較短啦)
如何辦寶寶護照,請看我另一篇的介紹
http://blog.yam.com/pinje/article/61464902

2.在2歲前(不佔位)機票錢跟旅遊團費很便宜
以我們沖繩跟團4天為例
大人18800元,未滿2歲5000元
若是滿2歲就只比大人少2~3000而已喔

3.可以推著嬰兒車優先通關
台灣機場的人員會主動請你到行動不便的櫃台優先通關
不過記得在托運行李時還是要將推車貼上托運條喔!
當然要直接拖運也行啦~推車並不算在行李的限重裡
但沖繩這部份沒有喔!因為他們通關的櫃檯很少XD

4.可以優先登機
要登機前再把嬰兒車交給服務人員即可
他們會幫你托運
所以在出關後還可以推著嬰兒車逛免稅店
不然抱著寶寶逛真的好累阿!!!
但沖繩這部份也沒有喔!
(不過身心障礙人士的推車就會優先登機了)

5.嬰兒車可以優先提領
一下飛機就可以在一旁先拿到嬰兒車
把寶寶放進去坐等入關才不會太累阿!
這部分台灣跟沖繩都可以
(但我們去沖繩時不知情~所以沒先拿推車~
沒拿到推車的話會跟託運行李一起出來)

6.機場貴賓室未滿2歲以下不需加價
不過也是要看各個貴賓室的規定啦
以我們申請的摩爾貴賓室為例是不需要的
(我們是用信用卡分別刷團費所以申請了2張)

除了以上那些我們原本就知道的好處外
其實還有更多驚喜的好處喔!
1.寶寶很容易拿到額外的小贈品
我家小新上飛機時因為愛睏而有點哭鬧
所以空姐給了他小車子+3D貼紙及識字圖片卡組合包安撫他
也算是我們搭機的紀念品吧!哈哈
而且也是因為這個識字圖片卡
讓我們意外發現小新已經認得好多東西囉!
沖繩三人行-帶寶寶出國玩很累但很值得(好處總整理)

再來我們在國際街逛街買東西時
免費得到了右邊2個小吊飾
這是不同的店家給的(我們還沒買東西呢!)
而且店家給小新的試吃也很大方耶
都是直接給他一小包餅乾之類的
我們其他人的試吃只有切碎的咧!
沖繩三人行-帶寶寶出國玩很累但很值得(好處總整理)

連我們搭潛水艇的紀念品
導遊也因為小新而多給我們一個呢
沖繩三人行-帶寶寶出國玩很累但很值得(好處總整理)

2.可以使用到可愛的寶寶餐具/兒童遊戲區等
日本的餐廳幾乎都會有可愛的兒童餐具
沒有小孩應該也不好意思用吧!呵呵~
沖繩三人行-帶寶寶出國玩很累但很值得(好處總整理)
沖繩三人行-帶寶寶出國玩很累但很值得(好處總整理)
沖繩三人行-帶寶寶出國玩很累但很值得(好處總整理)

旅館的兒童遊戲區
沒有小孩應該也不好意思進去玩吧!
看著小新在遊戲區裡玩的不亦樂乎~真的覺得好棒!
沖繩三人行-帶寶寶出國玩很累但很值得(好處總整理)
沖繩三人行-帶寶寶出國玩很累但很值得(好處總整理)沖繩三人行-帶寶寶出國玩很累但很值得(好處總整理)

水果樂園的兒童塗鴉區
這可是有限重的~所以大人不能坐喔!
有了寶寶才好意思拿個塗鴉紙跟著寶寶畫畫咩!
沖繩三人行-帶寶寶出國玩很累但很值得(好處總整理)

3.可以看到寶寶更多不同的面貌
每次回味這些照片時~都會覺得小新真的超可愛阿!!!
好奇的看著海
沖繩三人行-帶寶寶出國玩很累但很值得(好處總整理)

興奮的指著海底的魚
沖繩三人行-帶寶寶出國玩很累但很值得(好處總整理)

看到螃蟹害怕的說不要
沖繩三人行-帶寶寶出國玩很累但很值得(好處總整理)

在沙灘上玩沙玩的不亦樂乎
沖繩三人行-帶寶寶出國玩很累但很值得(好處總整理)

調皮的跑來跑去撞到頭~腫了個包
沖繩三人行-帶寶寶出國玩很累但很值得(好處總整理)

吃海鹽冰淇淋怪怪的表情
沖繩三人行-帶寶寶出國玩很累但很值得(好處總整理)

和魚四目相對的有趣畫面
沖繩三人行-帶寶寶出國玩很累但很值得(好處總整理)

耍賴的躺在地上~令人覺得又好氣又好笑
沖繩三人行-帶寶寶出國玩很累但很值得(好處總整理)

坐在購物推車上~可愛更加分!
沖繩三人行-帶寶寶出國玩很累但很值得(好處總整理)

開心玩到回國!
沖繩三人行-帶寶寶出國玩很累但很值得(好處總整理)

這次出國玩遇到很多別團的台灣客看到我們帶著小新都會說我們好大膽
還說我們會很累~會玩的不盡興
但是我覺得出國玩本來就會累了
若是沒有小新~我也沒興趣出國玩
他就是我想玩的動力
我很難想像不帶他一起去我會有多麼牽掛他
那才肯定玩的更不安心玩的更不盡興吧!

當然也會有人說小新這麼小
以後長大對於出國玩這件事不會有印象啦!
但是他現在就感受的到開心阿!
我們當爸媽的人也會有記憶阿!
他以後不記得又如何?
有照片為證阿!
而且重點是~我們大人要玩咩!

雖然是真的很累
但是看到小新出國玩的笑容
一切都值得了
即使他滿2歲以後
我還是想每隔個2.3年就帶小孩出國玩一次阿!
----
沖繩親子三人行行程總整理
https://pinje1225.pixnet.net/blog/post/2220189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