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奶量迅速減少
讓我的心也涼了一半
剛開始奶量是多到給小新喝還有剩
後來是剛好平衡
想說這樣也不錯啦!母乳袋的用量也省起來了
沒想到後來居然少到必須每天多加一包之前冰的母乳才夠
我真的好想哭喔

我還曾經對著自己的胸部生氣
你為什麼這麼不爭氣,為什麼要這樣狠心對待我>"<
<--對胸部生氣好像很蠢噢XD
把自己的胸部捏的又紅又破皮的也沒什麼幫助
之後去看了同事介紹的中醫
喝完中醫開給我的藥後感覺奶量有回來
可是過了一陣子後又沒效了
但是那家中醫實在是很遠
也不是很方便常常去看阿

我又開始買一堆據說可以泌乳的東西
黑麥汁/鮮奶茶/泌乳茶/大量的湯...
甚至連我討厭的豆類也勉強吃了一些
但還是沒有太大的起色
我覺得好心灰意冷
似乎快退奶了
我居然連餵到1歲都不能
好像只能放棄了~唉

我開始安慰自己
我已經餵超過6個月了,已經很厲害啦
而且我從來沒染過頭髮,這樣我就可以去嘗試了阿
我產後到現在為了哺乳都不敢亂減肥
甚至為了泌乳喝了一大堆熱量高的飲品
終於可以去喝結婚前為了減肥喝的綠茶啦

沒想到放鬆心情後我的奶量又回來啦
感動阿~~~
雖然不能染髮,不能喝綠茶減肥
但我還是寧願有奶啦~~~
不過奶量還是在及與不及的邊緣
所以我還是離不開高熱量飲品

真羨慕沒有奶量少的困擾的媽媽們
我想那種媽媽才能因為哺乳而快速減肥吧
我體重沒再增加就很好加在了
想減肥好難阿>"<
但為了小新有源源不絕的ㄋㄟ ㄋㄟ可以喝
這一切(的肥)都是值得的啦

我真的好喜歡看小新吸著ㄋㄟ ㄋㄟ的模樣
實在是太可愛啦
而且小手手抓著更Q
雖然有時會把我抓的有點痛
但我還是好享受這種幸福感
所以我還是持續追奶中^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