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把國豐蛋糕的彌月蛋糕試吃兌換卷拿去換了
這個兌換卷是之前去豐原太平洋百貨
用媽媽手冊換贈品裡的其中一項
就是這一張啦


為了怕白跑一趟
所以還請一起先打過去問
一起說聽他們接電話的態度
感覺就是一間很有規模的蛋糕店喔
果然沒錯~走進一看還挺大間的咧
然後我拿出兌換卷跟媽媽手冊
換得了2塊蛋糕


昨天沒有馬上吃掉
因為已經在廟東夜市吃飽啦
而且還去了同事家看她跟寶寶
她也說到國豐蛋糕很讚喔
她當初也是用媽媽手冊去豐原太平洋百貨換到的
所以想要拿到他們家的彌月蛋糕兌換卷
可以密切注意豐原太平洋百貨的消息喔
不過我也不知道有沒有別的方法可以拿到他們家的兌換卷啦XD

蛋糕最後成為我今天的中餐
來介紹囉

首先是奧力歐
看起來就像是巧克力口味
其實說實在的~我不愛巧克力口味的蛋糕
不過這個我吃了覺得還不錯喔
綿綿的~不會太甜
還挺對我的胃口的
所以我整個吃光啦


再來這個是毛巾蛋糕
顏色就是我很喜歡的粉紅色
果然吃起來就是我很愛的口感
好好吃喔
我吃的比上面那塊蛋糕還迅速哩


總結~是個很不錯的彌月蛋糕選擇呦
我還上網看了看別人對他們家的評價
看到有人超推薦他們家的"水果戚風蛋糕"
看起來真的很優的感覺耶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吃吃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