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剛過,但是此刻我還是想念你的擁抱

昨天中餐跟晚餐都一起吃,吃完後你回去工作前我們還會偷偷親一下
不過卻都沒有擁抱到,所以我真的好想念你的擁抱

前幾天你和同事要去牽分隊的車到了家裡附近(什麼車我不知道啦...呵呵)
你打電話給我問我要不要回家來看我,我說我去找你就好了阿
看到你的時候,你誇張的張開雙臂慢動作跑來
但是等到跑到了我面前卻沒有擁抱...真的是耍白濫耶
不過你倒是親了我一下,還被你同事看到
我問你怎麼平常都不敢在別人面前親我,今天卻敢呢?
你說因為只有一個人看到咩,不用怕有人會拍手

[你難道是怕有人會拍手嗎?]
哈~這句話最近變成了我們的口頭禪
原因是有一次你陪我去撘交通車時,我跟你要求抱抱
我們抱在一起後,你突然感到很不好意思的放開我
我往後一看,停車在一旁的車裡兩個小男生睜著大眼睛笑笑的看著我們
坐在前座的媽媽更扯,居然用讚賞的眼神拍起手來
真是的,害我也跟著不好意思起來

不過就算如此,我還是喜歡抱抱
被你的雙臂圍繞著就會有一種幸福感
感受你胸膛的體溫就會有一份安定感
我喜歡這種篤定的感覺
你是我的,我也是你的

雖然有朋友說我幸福到令人想打
但是我還是要說,我們就是要甜給你們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