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要為了我們的戀情開始我的雜記生涯了
因為我們能見面的時間不是很多...所以我希望用手來延續思念
昨天凌晨你傳來的的簡訊...讓我們跨過了那條界限
但是沒見到你的人...總覺得有些不實在感
真的開始了嗎?怎麼我們講電話還是跟以前差不多呢?
呵呵~我想是因為害羞吧

今天凌晨跟你聊了2個小時...我想你今天應該累的很喔..才睡一個小時
我掛上電話...本來也是手很痠...眼皮很重...也該睡的
但卻怎麼也睡不下...所以拿起我的雜記寫了
我很喜歡你...在以前就為你心動過了
我隱約告訴你了...你該知道了吧?

我們聊了這個月來的相處...想知道對方當時的想法
我們誰曾會錯了意...誰又表錯了情
其實這些都不重要阿...因為最終我們是相愛的就夠了呀
我又何必去遺憾是我先喜歡上你的呢?

就算你只是因為這個月的相處才對我有感覺...那也值得阿!
就算是我喜歡你的程度比你喜歡我的程度高
但只要你願意盡力去做我的好情人...我就很滿足了呀!

我很感激...在一個月前你可以想起了我跟我聯絡
當時我正好身邊沒人...而且接下來剛好要常到台北去
一切就是那麼剛剛好吧...
如果沒了那通簡訊....我以為我將永遠失去你的消息了
我是不是也錯過可以愛你而你也愛我的機會了呢?

雖然本來的我想跟你搞久一點曖昧<--真的挺好玩的說^o^
但其實真的是有些克制不住心動了..壓下衝動還真是煎熬阿...呵呵
還好你先開口了...讓我可以保留我的矜持..哈哈
你說我昨天的回訊讓你睡不著...聽了整晚的"LOVE LOVE LOVE"
好巧...我也是呢..你的簡訊讓我臉紅心跳..也把那首歌聽了整晚

剛剛中午打給你發現你的手機嘟聲換成了"就是愛"
我忍不住笑了出來...很開心我能讓你感受到愛
雖然不知道未來會如何...但我會珍惜現在的心動
我喜歡你...雖然我還沒真的說出口...但是我知道你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