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W有位水水把自己喜帖的內文放上去
希望大家幫她看看有沒有問題
我一看覺得她的句子好硬
沒有甜蜜的感覺~也沒有幸福的感覺
有另一位水水說句子很像勵志文章
沒錯沒錯~我也是這樣感覺

後來這位水水又改了一次內文
但是我還是覺得怪怪的
於是就開始幫她想
以下就是我回給她的句子

[你一直強調幸福~還強調了3次
感覺太刻意喔
下面的句子給你參考
我平常都是用噁心的句子
所以還真不太會想正經的句子
那是勉強想出來的
不喜歡就直接忽略XD

幸福時刻  美麗見證
誠摯的邀請您來感染我們的甜蜜
有了您的祝福與參與~我們將更圓滿


註:感染可以換成感受]

想說把我幫別人想的文字或是作品也放在這邊囉
所以多了一個類別-幸福交流
新人在準備結婚時都很徬徨
多一點幫助~會覺得更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