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跟一起說過
在跟他曖昧的時候
我常常背對著他偷笑
因為我看到他的舉動~就知道他很喜歡我

最近一起在看松藥局的兒子時
看到女主角因為看到大叔就偷笑
他說跟當初的我很像
哈哈~才不像呢
女主角有被發現到
我偷笑都沒被一起發現耶
我應該是比他高竿啦
 
昨天一起早上要去坐火車上班前
他把冷氣關了
我躺在床上突然覺得好熱
口氣很差的對他說
把電風扇拿近一點啦
然後他拿近的時候
我就忍不住滿意的笑了

到了晚上他打電話問我
為什麼早上要偷笑
我說因為涼快咩~~~

涼快當然是原因之一
不過我笑的真正原因是因為
當時我很熱
所以我叫他拿近一點時的口氣不是很好
但是他都沒生氣就幫我拿了
所以我就突然覺得很開心
一起真的好體貼喔~~~
要嫁給這種老公的我真幸福~哈哈

最近在準備婚事的事情我真的也常常發脾氣
但是看看別人再想想自己
覺得擁有一起真的很幸運
別人的老公不求婚
一起雖然要求了才做~但他很用心的去執行了
別人的老公不陪看婚紗
一起不但陪我看還會認真的給意見
所以想起來我還是會突然自己笑起來

不過天氣熱真的會讓人火氣很大耶
天氣可以不要這麼熱嗎?
這樣我的脾氣應該可以好一點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