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我看到你MSN上的暱稱
你說你好想安安靜靜的走
我驚覺不對勁~問你想走去哪
你說~天上
我說~為什麼?
你說~很多事情要煩
在煩什麼事呢~你說別人不會了解你煩的事
你不說~誰能夠明白呢?
後來繼續追問下~原來是失戀了


Dear~我能了解你的心情
我也曾經有過想結束自己的念頭
跟他在一起2年多~我很難想像沒有他的日子我該怎麼過
而且在我還愛著他的時候~他怎麼可以離開我
我真的很不甘心~也很難接受這個事實
但是他說他早在一年前就不愛我了
我在他面前放下自尊~卑微的求著他
他無動於心~不僅把事情告訴我的朋友
還把我的父母及小舅叫過來
我真的覺得好丟臉~真的很想死
我看著媽媽傷心的眼淚~看著爸爸無奈的表情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不孝~但是我真的活不下去了
我很想在那一刻就消失~不用去面對那些難堪


不過現在我真的很慶幸自己當初沒有做了那個決定
不然我怎麼會知道
原來那個人真的跟我不適合
原來沒有他的日子我會有更多不一樣的選擇
原來離開那個錯誤的人~是為了遇見現在這個對的人呢?
這個對的人是多麼的可愛~多麼的好
他能給我很多很多的幸福與甜蜜
如果沒有活著~我怎麼可能有這麼多的美好呢?


我不知道你是因為太無聊所以東想西想的
也許是我想的太多~你或許只是一時的情緒感到悲傷
但是我還是想告訴你
你的傷痛不是只有你痛過
如果那些痛讓你很想哭~那你就哭吧
狠狠的哭過~狠狠的恨過~狠狠的痛過
不用去祝福那個人~不用去做他的朋友
你只需要對你自己好~讓自己有正面的思考
千萬不要作出無法彌補的遺憾
你何必只看著前方的死路呢
那個幸福就在轉角呀~你轉個彎就可以遇見她了呀
活著,就是為了遇見那個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