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阿~你們應該都知道啦
我常常在有關心情的版徘徊
不是自己寫文章...就是回文章
看到跟自己以前類似的心情...就會忍不住安慰一下

也忘了在哪個版...我看到了一篇文章
我彷彿看見了從去年2月初到今天2月初的我
心不斷的被拉扯...不斷的流淚
我回信給了那位跟以前的我依樣無助的她
還放了一首歌給她...希望她聽了會有所感觸

她收到後傳訊給我...聊了一陣子
她居然說想跟我約出來聊聊...我當然答應了阿
剛剛就跟她聊了將近2.3個小時喔
聊她的感情狀況...對照我以前的狀況
也聊到的工作的種種...不過還是聊感情比較多啦

我笑著說...我第一次見女網友呢...
她說她也是...哈哈....因為跟女生說要見面真的有點怪
不過很開心阿....有人因為我的安慰感到有認同感
很特別的經驗吧...能安慰別人...真的是很讚的一件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