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還是沒辦法好好的入睡
一閉上眼....我就好像看到你那天充滿愛意的眼神
我好想...好想那個你....那個把我擁入懷的你
我以為我要開始要當個快樂的女人呢

人家不是都說戀愛中的女人會變漂亮嗎???
第一次戀愛的時候也有人稱讚過我變美了
但是這一次....我居然連笑容都是勉強的
我沒辦法開心的說...我剛剛交了新的男朋友

為什麼會這樣呢?
我不值得被擁抱...不值得被呵護嗎?
因為我太好懂了....沒什麼好值得去了解嗎?

你不喜歡女生哭...一哭你就會覺得很厭煩
所以我哭都避開你的眼睛...雖然很渴望得到你安慰的擁抱
但是只要我一開口....你就會離我更遠吧

為什麼別人對我的要求...我都當作是為了我好
不斷的改...不斷的配合
我卻不能要求別人一些些...即使是說他愛我的人
雖然這句話我也很少聽....我是不是太悲哀了點

是我想太多嗎???還是你真的做的太少
還是別人給了我錯誤的觀念...以為剛開始是該甜蜜的呢
這樣是正常的嗎???這樣是相愛嗎???
還是只是寂寞找個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