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室友把他男朋友當兵認識的同梯的大頭貼拿給我
說這個男生也想要我的照片
室友之前就有說想介紹我們兩個認識啦^^"

我接過手就一直覺得好笑...不停的笑
不是他長的好笑啦...而是我第一次收到男生的大頭貼
我沒想到2個大男生會穿著軍服去拍大頭貼
我連自己要好的男生朋友都沒收過他們的大頭貼了
居然第一次收到會是一個不認識的...沒見過面的
室友說....你知道當兵的都很無聊了吧...哈哈

不過他看起來很斯文啦....只是....比偶小= ="
室友居然說...反正你不是都喜歡年紀小的...阿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