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葉子   演唱:阿桑(黃嬿璘)
作詞:陳曉娟 作曲:陳曉娟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天堂 原來應該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經遺忘 當初怎麼開始飛翔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
有很深很深的孤單感
以為打工的忙碌會讓我沒時間憂傷
但....只是騎車送個貨...也可以讓我不知不覺掉眼淚
不知道在害怕什麼...但是就是怕...非常怕
我不想看到別的情侶相處的樣子...可是卻一直出現在面前
我不想那麼懦弱....可是我就是沒那麼勇敢
我受夠了這樣的情緒...可是卻還是要繼續承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