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的一部電影"我的失憶男友"
男主角古天樂總是一再的選擇性失憶
甜蜜的日子只有女主角應采兒在回憶

你是不是也像男主角一樣失憶了呢
忘了你要愛我100年
忘了你說疼我是你的責任
忘了你想讓我當最幸福的人
忘了你要緊緊抓著我的手不放
把你對我的付出..把我對你的付出都忘了嗎

我能像女主角一樣嗎
就算只有我一個人記得
還是可以再一次的讓你重新愛上我嗎
我想...我也失憶好了~"~
~~~~~~~~~~~~~~~~~~~~~~~~~~~~~~~~~~~~~~~~~~~~~~~~
讓我重新愛上你 楊千嬅
作詞:林夕 作曲:陳小霞

以為寂寞的日子 只是 只是一個假期
直到把傷害都忘記 才明白你 是萬中無一
以為我們的關係 只是 只是一段經歷
事過情遷才捨不得 真實的你 淪為了回憶

讓我重新愛上你 就當我過去低估分離的威力
我會苦苦溫習 當初為何 走在一起
讓我重新愛上你 就像一回頭找到陌生的知己
假裝若無其事 對你一切 心存感激
(我會提醒自己 恨也恨得 不著痕跡)

你該知道 我還站在這裡
分一次手 該多一分默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