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飛天使 完整版街頭實測影片】身障童遭歧視,你會伸出援手嗎?

---------------------------------------------------------------------------------------------------
這讓我想到昨天帶小新去看牙醫
老公帶小新去診間
而我陪小航在兒童遊戲室玩
後來有個妹妹進來
我看出她有些不同
我微笑的看著她走進來
她就走到我面前跟我說
[阿姨~妳好!]
我也跟她打招呼
之後她媽媽喊要回家了
她也特別過來跟我再見
好可愛好有禮貌的小女孩
雖然身心有缺陷
但她的爸媽真的把她教得很好
當下很想跟她媽媽說妹妹很棒
但怕說錯話~所以我還是用微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