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好鄰居同樂會~小小咖啡師之咖啡沙畫
報名條件:沒有年齡限制,但無法獨立操作的小小孩需家長協助喔!
活動費用:免費
體驗門市:7-11-夏恩門市(雲林)


到了門市才知道活動是10點半才開始
(報名時店員說是9點)
店員就先拿了紙跟彩色筆讓小新小航畫畫
他們也很驚訝我為何知道有這個活動
因為這個活動並沒有貼公告在店裡
當然是因為我在7-11好鄰居同樂會網站看到的關係啦!


時間到了後才了解活動是給幼兒園參加的
所以我們是唯二非幼兒園的小朋友哩


活動一開始先由咖啡姐姐講解咖啡豆的形成
也讓小朋友聞聞咖啡豆烘培前後的味道有何不同


小小咖啡師的活動有可愛的小圍裙呢
不過一開始因為店家準備的數量不夠
所以小新小航跟近一半的小朋友是沒有圍裙穿的
(我有點失望加上又比他們早報到了1個半小時~真的好沮喪阿!)
我向他們詢問是否至少讓我們有一件穿著拍照
幼兒園老師便直接拿兩件給我們穿了(頓時開心了起來XD)
而他們的小朋友則是輪流穿


準備來洗手囉
而且是用咖啡渣來洗手哩!


開始畫底圖
圖片是可愛的史奴比呢!


小航一下子就不畫了
我就趁這時幫他拍拍照囉
小航鼻子有點傷口是因為前一天跌倒受傷的


小新畫好了
幫他們兄弟拍幾張合照


再來用膠水描邊


將咖啡渣黏到紙上


咖啡沙畫完成!


繼續拍拍


媽媽也要合照


品嘗時間
不過因為是小朋友
所以品嘗的不是咖啡而是果汁


頒發證書



還有小禮物喔!


跟店內的史奴比佈景拍照


媽咪瘋狂拍照中



大合照
其實是幼兒園他們自己在拍的
但我們也過去湊一下啦!


更多照片:http://album.blog.yam.com/pinje&folder=107423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