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想名字比上次更難了
我只依照馬年生肖適用字
以及字面的意思來選字
其他就不考慮了
本來沒有一定要延用睿新的"睿"
後來實在想不出什麼適合的
而且與其想2個字~不如想1個字比較容易阿!
所以"睿"就繼續用囉!

這個名字一開始是小QQ外公想的
但我覺得應該還是要由我跟爸拔來想
所以並沒有馬上決定
只是在所有的馬年生肖適用字考慮好幾輪後
覺得還是外公想的名字比較好
再加上外公生肖也是馬
讓他來給馬寶寶的小QQ取名也挺適合的吧!

來公佈小QQ的名字囉!

張睿航

,智也,明也,聖也
智慧/明智/通明/精明/聖明

,船的行駛,飛機的飛行
航海/巡航/航空/飛航/領航/導航

我們希望小航可以睿智的航向他的未來
而且還能以他的睿智成為其他人的領航及導航

當我們決定這個名字後更覺得太適合小航了
我懷著小航時出國玩了2次~所以跟航空很有緣
而且小航非常ㄏㄤˋ ㄌㄧㄥ(肥嫩)~ㄏㄤˋ跟航的音也挺接近的
再加上爸拔本身很喜歡航海王<--小新的名字也是跟卡通有關阿!
跟哥哥的名字也可以很完美的結合喔!
所以我的分類就改成"新航時代"啦

昨天(5/23)去田尾辦了出生登記
小航跟哥哥一樣都是醒著迎接自己的出生登記呢!



這是到今年4月底田尾的人數
小航還不在上面啦!
要到下個月的統計才會增加進去


這次還多填了一張有關保母及育兒津貼的問卷


辦完出生登記後現場就領了彰化縣的1萬元現金大紅包
上次小新是等縣政府寄支票的呢!
所以並沒有馬上拿到紅包
現領感覺真的比較開心阿!


還有領了1張幸福生活卡
這也是上次沒有的


用這張幸福生活卡可以在特約商店享有好康喔!
我瞧了一下都是有關寶寶的店家
還不錯~挺有用的一張卡
彰化的福利越來越好了阿!


最後戶政人員看我不停的拍
說要幫我們拍全家福
幫我們留下了紀念~真的是很感謝他們呢!
從今天起我們的"新航時代"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