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你 唱:蔡依琳
作詞:李焯雄 作曲:林松錦

我喜歡你 緊握我的手 一股安全的暖流 滲透到胸口
我喜歡你 叫我的語氣 理直氣壯的粗魯 卻有私密的親暱

好想你 不停止 好想你 我愛你
寫在手心 你笑容 你觸碰 還是讓我心動
好想你 不停止 好想你 我愛你
給我勇氣 那包容 那悸動 都是我 珍藏的內容(被愛的光榮)

我喜歡你 吻我的時候 看你專注的低頭 像永遠不夠
我喜歡你 叫我的名字 一副若無其事的 又像公開的祕密

好幾次我怕會來不及 還沒抱夠你
不管我是你幾分之幾 我只要愛你
~~~~~~~~~~~~~~~~~~~~~~~~~~~~~~~~~~~~~~~~~~~~
前幾天我問你...你知道我每天睡前都會做什麼事嗎?
你怎麼猜都猜不到...真的是好笨喔你
我說...我每天都會想著你呆呆的臉
然後就會忍不住笑出來...之後帶著笑容睡去

其實不是說你長的好笑啦
我想起的...是你靦腆的笑容...憨憨的表情
我就會覺得你真的好可愛...令我非常的愉悅
這樣一個人睡的我...就可以幸福的入睡

今天我幫你帶了襪子去給你...順便買了吃的給你
你其他的同事在樓上看到就不斷的歡呼起鬨
你馬上又露出不好意思的表情...不停的傻笑
我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好玩呢

這個星期日終於我跟你都有時間約會了
我很期待那天的到來喔
不過去哪裡都不重要啦...重要的是身邊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