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去產檢前我們去看了電影KANO
真的是超熱血超好看阿~~~
看完之後就直接去新亞東掛號
然後就報到量體重
才過了2個禮拜我又重了2公斤XD
因為是10號
還以為會好一陣子才輪到我呢!
沒想到排在前面的人好像幾乎都沒來報到
很快就到我囉!

產檢時小QQ一直動個不停
所以醫生不能好好的觀察他的心跳
只好量臍帶裡的囉!
大小都ok
小QQ依然是胖了點
已經有2392g了
等醫生沒照超音波時
小QQ依然動個不停哩!
是不是看了熱血的電影也跟著熱血了呢

上次醫生有說我羊水少了點要我多喝水
這是他說羊水量很不錯囉!
因為我有點感冒症狀
所以還請醫生開了止咳的藥給我
當然是咳得厲害時才會吃啦!
照片~我猜一個是肚子一個是頭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