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新早上起床會掀開我的肚子並摸摸他
然後跟小QQ底迪說早安
我把襪子丟給小新
他就會自己穿襪子再自己去穿鞋子
還會幫我扣涼鞋的鞋扣
我現在肚子很大很難彎下腰
小新幫了我很大的忙呢!
以上這些是他原先就會做的

最近他還會幫我拿鑰匙
甚至連出門時還會提醒我
[媽麻~你有帶手機嗎?]
(難道是我健忘到連小新都知道@@?)
回家時也總是愛幫我拿些東西
不讓他幫忙他還會生氣哩!
前幾天在外面吃晚餐時
小新還先幫我裝飲料才開始裝他自己要喝的飲料
他的口頭禪已經變成"媽麻我幫你......"
小新so sweet ㄋㄟ

雖然小新真的常常讓我抓狂
不過我知道他還是很乖巧的寶寶啦!
我也相信他會是個好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