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皂福無香精洗衣皂精
產品介紹: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topic.php?sID=4241834&bid=2&style=lifereport00

當我收到皂福無香精洗衣皂精時
真的是好驚喜喔!
同事看到我這罐皂福後馬上跟我說
這個很好用喔!
他也是用這個在洗家人的衣服呢!
哇~沒想到我還沒開始用身邊馬上就有很棒的經驗分享了呢!
讓我更加期待馬上來體驗看看

無苯.無磷.無螢光劑
這樣正好適合用來洗我家小新的衣服
小新最近受過敏影響
不停抓抓~身體都一片一片紅紅的
看了真的好心疼
而且才短短1個月小新已經過敏發作3次啦!
讓我真的好煩腦!
醫生也有提醒我們要注意用來洗滌寶寶衣服的清潔劑呢!
所以這次就來試試皂福囉!


老公一倒出來聞就對我說
怎麼沒有香味呢?
我說因為這罐是無香精的咩!
老公就說這樣比較好啦
之前索取到的那款洗衣精試用包實在是太香了
他也覺得很不放心拿來洗小新的衣服
看來皂福也馬上就擄獲我老公的心了~呵呵


除了沒香精外
也沒有顏色~是透明的喔!
感覺就是很天然~沒有奇怪的添加物啦!
就拿來洗寶寶跟我的貼身衣服囉!


洗完衣服後隔天曬好衣服就幫小新把衣服穿上
他很開心的比著ya!
不再有前些天一穿上衣服就抓個不停的樣子
看來他穿的很舒服喔!
我自己穿上貼身衣物
果然真的很舒服
沒有奇怪的香味
也沒有刺刺的不舒服感
真的是令人好放心的產品阿


皂福的名字取的真是好
果真是"造福"全家人衣物的好幫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