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要產檢前我一直很不安
因為這陣子我一直持續咳嗽
有時還會覺得腹部有點刺痛
產檢報到時先去驗了尿
還量了血壓跟體重
體重比上個月還少0.5公斤(不過還是很重啦!)
之後護士跟我說明下次要做唐氏症的篩檢
原本還打算跟我做餵母乳的衛教
一聽到我餵到2歲多就說我很行了~應該不用教啦!
這胎繼續加油餵母乳喔!(那當然囉!)

之後進去診間開始照超音波
我聽到了強而有力的心跳
心安了不少
醫生突然說~衣服不用買囉!
我覺得好疑惑?什麼意思???
原來是說小QQ應該是男生啦!
我沒預期這次就要知道性別
所以有點錯愕!
也有點驚嚇!
所以小QQ是男的噢?

如果真的是~那小QQ果然是個孝順的寶寶!
不想讓媽媽花太多錢吧!哈!
醫生幫我填上預產期了
是4/21喔~還是金牛座寶寶!


小QQ的小手小腳都長出來囉!
希望小QQ可以長的像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