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午去忠烈祠站了一會兒
有點不舒服
回到家後就躺著
下午上班就一直很不安
因為這一個禮拜來斷斷續續都有出血
不過還好都是咖啡色的血
而且一直有感冒的症狀
明知下禮拜再去檢查比較能拿到媽媽手冊
但我還是決定下班後去看一下醫生

在等待看醫生時真的覺得很緊張
而最近很容易餓卻吃不太下
還有胃酸過多有點反胃噁心的感覺
但我總覺得現在就有這些情形好像太早了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心理作用?

雖然希望可以快點拿到媽媽手冊
但我還是認為可能要等到下禮拜
只希望這次可以知道小QQ有長大就好

我這次掛的是第1號所以很快就進去診間
醫生幫我照超音波
看到胚胎有長大~我安心了不少
醫生說寶寶長的很好喔!
現在大概是6w4d~7w左右
還說讓我聽一下心跳
我原本以為聽不到的
其實醫生早就測到心跳
是我沒注意到螢幕下方的波紋
後來我就聽到心跳聲了
我好開心~嘴角馬上翹了起來
醫生說我可以領到媽媽手冊囉!
我實在是太感動啦!!!!
後來醫生還讓我聽了1次呢!

之後我還對著小新(被一起抱著)問有沒有聽到?
小新一點疑惑的望著我~哈哈
我跟醫生說有點出血及感冒的情形
醫生幫我開了藥後再次對我說了恭喜

終於拿到媽媽手冊了
新版的媽媽手冊厚了不少呢!
護士幫我講解了一下媽媽手冊
還詢問我第一胎的生產方式等等
也拿了些懷孕期間要注意的事項要我再複習一下
真的要複習阿~因為都忘光了~呵呵
下一次就是正式的產檢囉!!!


小QQ目前是8.8mm
若以6w4d來算
小QQ預產期是103/4/25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