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到媽媽手冊後的第一次產檢
護士先叫我量血壓.體重跟驗尿
不過我量完血壓後量體重
哇咧~吃不太下但是體重還是好重阿XD
之後尿不出來就先進去診間了

醫生幫我照超音波
小QQ長大囉
20.9mm~現在是9w大了
所以預產期變成103.4.22啦!

之後醫生說要抽血
我也請醫生幫我開感冒藥
抽完血後我還是尿不出來
喝了好多水~真想吐啊
後來好不容易擠出一些尿就交差囉!

來看看小QQ~不知道哪邊是頭阿!!!
最近胃口真的好差喔
餓了吃沒幾口就吃不下了
但為了小QQ
我還是會吃一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