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下午本來想去交安Party
但等小新睡飽後已經3點半了
我想說若是可以看到蝴蝶姐姐也不錯啦
但是到了誠品綠園道卻不知道活動在哪舉行
就先逛逛綠圈圈夏日藝術祭囉!
這邊有詳細的DM~活動至9/1止
http://www.parklane.com.tw/edm/edm.php

因為我沒有很仔細的晃
所以沒有全部都逛到
就當成遊記寫囉!
首先一開始就看到超大的小鳥吃到飽


往旁邊走看到了我有話要說 UPUP舉牌小人
這邊也提供了一些牌子讓大家也當一下舉牌小人呢


走進去誠品時看到店家可愛的黑熊就拍了幾張


然後又繞了出來去到勤美術館的展覽區
展出的是夏日特調 少一味飲料吧
這邊很好拍~我在這邊拍了不少呢!
品默良行-原味單品


0416X1024-<你打不倒我的>能量飲


異言堂-100% SUMMER


這個有好幾個可愛的小圈圈
拍起來也特別可愛呢!


洋蔥設計-Milk Box Smiley
正面就是一個令人心情很好的大笑臉


背面還多了一雙腳呢!


在2支腳之間可是拍照熱點喔!

自由落體-時間的切片
這個是比較大ml數的喔!


小新的表情是在表演孤獨嗎?


宇宙人-和平的空氣


小新100%~哈哈


王艾莉設計-100%現詐蔬果汁


這個在說很多黑心標榜現榨的蔬果汁


這就是被詐到的表情~哈哈


鄭司維 點石設計-來口禪吧



勤美術館的筆跟橡皮擦
小新是錯誤示範~不能坐上去喔!


不讓他坐就生氣囉!


又偷跑去坐了XD


都市酵母-能量飲料<超激酵母人>


這邊有一個黃色披風可以讓你當一下酵母超人喔
不過太大了小新沒辦法戴阿!


超激酵母人


IF OFFICE-薪水Salary


金城武簽名耶(誤!)


百鳥開店計劃
這是室內的~室外更多~但我懶的拍阿XD









哇~原來交安Party就在旁邊阿!

剛好是荒山亮登場~開心^o^


聽完荒山亮的歌後開始去參加活動
這是拍照打卡送刮刮卡~不過沒中>"<


警察局的宣導品-文件夾及扇子


小新對扇子很有興趣呢!


法制局的宣導品-草莓購物袋


蝴蝶姐姐來囉!


活動結束後我又繞回去勤美術館
這邊也有舉牌小人

百人吉他彈唱的活動
造型是甜一點拼果室


拼果室的沙發椅


這邊看到了一個搜尋的鏡子


利用鏡子拍幾張合照囉!
不然我都沒入鏡阿XD


換室內囉!
3樓的2米釣魚小兔


吊到一隻不爽的小新XD


不二良的小鼠創作展


好可愛的小鼠公仔喔!







牆壁上的圖也好可愛!


準備回家啦!
夜晚的舉牌小人也挺有FU的呢!

更多照片:http://album.blog.yam.com/pinje&folder=10021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