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帶了小新去婦幼展
不過他一開始都在睡
所以我就先拍航海王主題館


這個系列造型很帥氣呢!


這邊我幾乎都是拍女性的角色阿!


華麗背景


蛇姬真的是有夠性感的


這系列也頗帥氣的


很大隻的美人魚-白星


梅利號


前面那排就是之前的便利商店積點公仔


這系列走休閒度假風


喬巴太可愛啦!


亂拍囉!




幽靈公主-培羅娜


Q版公仔


狂拍中


硬要幫小新跟海賊王合照一張~哈!

超人英雄主題館


也硬是幫小新跟超級英雄合照了一張

也有擺了一櫃怪獸大學

1元兒童加碼抽
我中的是普獎2包小餅乾XD
還不錯吃啦!


你的攝影
他們擺了怪獸大學的公仔
好多人都搶著合照喔!


不過小新不敢靠近
所以我只好把他放在前頭拍囉!

我沒在婦幼展逛很久
之後就到新光三越
剛好遇到小蜜蜂爺爺生日慶的活動


跟小蜜蜂合照上傳臉書就送爆米花喔!
工作人員還給了小新氣球


好可愛的娃娃機
裡面都是可愛的小蜜蜂娃娃或產品


好大的神奇紫草膏


後來小新看到一旁的噴水池就過去玩了
上次他還不敢玩呢


不過水柱太高小新還是有點怕
會避開高的水柱
 

後來小新還玩到不想離開!
看他玩水的表情真的是好high阿!
這邊真是個讓小朋友玩水又免錢的好地方阿!


更多照片:http://album.blog.yam.com/pinje&folder=100141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