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新很愛點播歌曲要我或是爸拔唱給他聽
通常他講了[關鍵字]我就會知道他想聽什麼歌囉
這幾首都是我常唱給他的歌
[星]表示小星星
[魚]表示魚兒魚兒水中游
這首歌是小新自己聽到非常喜歡的
偶然間發現他很愛呢!
[咪咪]表示小花貓
[福蝶]表示蝴蝶蝴蝶生的真美麗
[蜜蜂]表示小蜜蜂
唱這些歌時小新還會跟著跳舞呢
會比星星/魚/喵喵的手勢
或是蹲下跟旋轉

後面這2首是最近因為爸拔的關係才開始點播囉
[火車]-火車快飛
[飛機]-造飛機

但要唱時才發現自己其實不太清楚歌詞
所以就做了下功課囉
小星星是最不用記歌詞的啦
其他就紀錄在這邊囉!

*魚兒魚兒水中游
魚兒魚兒水中游  游來游去樂悠悠
倦了臥水草  餓了覓小蟲
樂悠悠  樂悠悠  水底世界任自由
 
魚兒魚兒水中游  看見前面一線鉤
鉤上食味美  看得唾涎流
小魚兒別上鉤  貪圖享受失自由

*蝴蝶蝴蝶生的真美麗
蝴蝶蝴蝶 生得真美麗
頭戴著金絲 身穿花花衣
你愛花兒 花兒也愛你
你會跳舞 它有甜蜜

*小蜜蜂
嗡嗡嗡  嗡嗡嗡  大家一起勤作工
來匆匆  去匆匆  作工興味濃
天暖花好不作工  將來哪裡好過冬
嗡嗡嗡  嗡嗡嗡  別做懶惰蟲

*小花貓
咪咪 小花貓   咪咪 小花貓
快來吃飯 快來吃飯 快來我這裡 有一條魚 
喵~喵~謝謝謝謝 謝謝小小朋友 
喵喵 喵喵 喵喵喵
喵喵 喵喵 喵喵 喵喵喵

*火車快飛
火車快飛  火車快飛
越過高山  飛過小溪
不知走了幾百里
快到家裡  快到家裡
爸媽見了真歡喜

*造飛機
造飛機造飛機 來到青草地
蹲下來蹲下來 我做推進器
蹲下去蹲下去 你做飛機翼
彎著腰彎著腰 飛機做得奇
飛上去飛上去 飛到白雲裡
~~~~~~~~~~~~~~~~~~~~~~~~~~~~

其他我會唱給他聽的歌
他還不會點播的
都是比較簡單的歌詞啦!

*大象
大象 大象
你的鼻子為什麼那麼長
媽媽說鼻子長才是漂亮

*三輪車
三輪車跑的快  上面坐個老太太
要五毛給一塊  你說奇怪不奇怪

*妹妹背著洋娃娃
妹妹背著洋娃娃  走到花園來看花
娃娃哭了叫媽媽  樹上小鳥笑哈哈

*兩隻老虎
兩隻老虎  兩隻老虎
跑得快   跑得快
一隻沒有耳朵  一隻沒有尾巴
真奇怪  真奇怪

*娃娃兵
娃娃國 娃娃兵 金髮藍眼睛
娃娃國王鬍子長 騎馬出王宮
娃娃兵 在演習 提防敵人攻
機關槍 達達達 原子彈 轟轟轟

*小毛驢
我有一隻小毛驢 我從來也不騎
有一天我心血來潮騎牠去趕集
我手裡拿著小皮鞭 我心裡真得意
不小心我嘩啦啦 我摔了一身泥

照片是小新穿幼兒園的運動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