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下午我請假
睡個午覺起來後一起發現小新全身發燙
我們還以為他中暑
幫他擦了擦身體
因為隔天要去高雄吃喜酒
所以晚上就先回雲林
小新的精神一直都很不錯
晚上睡覺前也恢復成正常的體溫了

星期六吃完喜酒後回到雲林
小新又有點發燙
我還是認為可能是這幾天天氣太熱了
我一直流汗
他卻沒流出來
所以可能還是中暑了吧
不過很快晚上他留了汗也就好了

星期日去了附近的六房媽吃東西
我看小新很喜歡吃南瓜酥
所以夾了一些給他吃
後來下午坐車回台中卻發現忘了帶鑰匙
就在很熱的情況下等房東來幫我們開門
回到房間都已經汗流浹背了

晚上幫小新洗完澡後發現他腳跟手都起了些疹子
我想可能是今天流太多汗了
是濕疹之類的吧
沒想到星期一早上看他疹子更明顯了
還有些小水泡
我在想該不會是腸病毒吧?
可是又覺得不像
我看別人分享的照片水泡都很大顆的阿
所以我還以為可能是星期日讓他吃南瓜過敏了
然後叫一起下午帶他去看醫生

沒想到結果醫生說是腸病毒
上禮拜的發燒就是初期的症狀
現在已經是中後期了
小新的症狀還算輕微
吃幾天藥跟擦藥應該就會好了

不過打電話給托嬰中心
他們說要請我們幫小新自主管理一個星期
也就是要隔離啦XD
我沒辦法只好請3天假了(還好中間有一天端午節~可以少請一天)

今天看小新的水泡大概都沒了
精神也一直都很好
不過我想我也找出我這幾天拉肚子的原因了
應該也是被他傳染腸病毒了吧
不過我只有輕微而已啦
所以小新對南瓜不會過敏啦
我真的是誤會南瓜了~呵呵!

照片是20130612補拍的
小新腳底有水泡
手有點紅疹
其他都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