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了第12次的產檢
我的體重增加了1公斤(因為恢復正常飲食了)
心跳還是偏快耶~休息好一陣子還是很快
不知道是不是跟這天下午爬十八尖山有關係
這次照超音波~羊水終於比較多了點
是中等~一起煮紅豆水給我喝總算有成果了
小兔現在是3370g~是正常範圍
一起這次也是用錄的~所以一樣沒照片

然後醫生告訴我上次驗的甲狀腺刺激素是正常的
所以我的心跳快跟甲狀腺沒有關係
又問我有沒有去看心臟科了
一起說因為上次去剛好醫生出國
後來我們沒空就沒去了
所以我想我還是等一起下次放假帶我去看一下好了
我也真的覺得我最近心跳很快哩
雖然我知道孕婦的心跳會比一般時期快
但不曉得我是不是正常的範圍內

最近大家打電話給我或是網路上遇到我
都是問我生了沒
現在也只能等小兔囉
看他什麼時候想出來
他的預產期到今天剛好還剩一星期啦
用最後一次月經第一天的月份-3及日期+7來算的話
明天就是預產期了咧
用轉孕盤的話~好像是6/14
所以這幾天都有可能吧
小兔~你可以出來囉
不一定要等到6/18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