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次在沖繩自己買來吃的東西其實不多說~呵呵
首先介紹沖繩必吃的特產
沖繩海葡萄
我們是在旅館餐廳吃到的
吃起來挺特別的喔!
有看到一定要拿來嚐嚐啦
沖繩三人行-我們的吃吃喝喝篇

沖繩Mozuku
上排中間那盤像海帶絲的
吃起來有些微酸加上黏稠感
沖繩三人行-我們的吃吃喝喝篇

沖繩鳳梨
吃起來也挺甜的啦
不過台灣的更好吃就是了
沖繩三人行-我們的吃吃喝喝篇

沖繩苦瓜
哈哈~忘了拍照了
但是我有吃
是青色的苦瓜
吃起來脆脆的
沖繩三人行-我們的吃吃喝喝篇

還有到日本必吃的納豆
配著海苔吃還真不賴呢!
我有看到都會拿來吃!
沖繩三人行-我們的吃吃喝喝篇

海鹽冰淇淋
真的超好吃~一定要買來吃喔!
沖繩三人行-我們的吃吃喝喝篇

還有另一種在國際通上的雪塩冰淇淋
有多種鹽巴可以灑上去吃
是更厲害的吃法喔!
也是超好吃的啦!
沖繩三人行-我們的吃吃喝喝篇

再來介紹我們自己買的沖繩限定飲品
沖繩限定森永乳酸菌飲料
我覺得還好~就乳酸菌飲料XD
旁邊的麵包我沒吃~是給小新吃的
沖繩三人行-我們的吃吃喝喝篇

沖繩茶
一起說喝起來就像烏龍茶
沖繩三人行-我們的吃吃喝喝篇

琉球可樂
喝起來就是可樂啦XD
沖繩三人行-我們的吃吃喝喝篇

其他買的飲料
這是在IEON大賣場買的明治檸檬紅茶
一起還有買蘋果茶
喝起來是挺一般的啦
只是因為特價才買的XD
沖繩三人行-我們的吃吃喝喝篇

導遊說~沖繩沒有薯條三兄弟喔!
所以我在IEON大賣場買了不知名的薯條來吃吃
本來沒注意到是期間限定的辣椒味
以為會很辣~還好不會喔!
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吃啦!
沖繩三人行-我們的吃吃喝喝篇

一起在藥粧店隨手買的仙貝
還挺好吃的喔!
沖繩三人行-我們的吃吃喝喝篇

其他沒吃到的我也列一下
沖繩限定泡麵/軟糖/味覺糖
調酒/Orion調酒
黑糖巧克力(藍色包裝黑色兔子)
BB美容碳酸飲料(粉紅)

----
沖繩三人行行程總整理:
https://pinje1225.pixnet.net/album/set/60315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