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才知道蛇寶是魔羯寶寶
沒想到5/10我就失去了蛇寶

當天一早我就極度不舒服
下樓時小新耍脾氣我還對他生氣了一番
送他去托嬰中心後我把車停到地下一樓
看到電梯故障
然後就先打電話給一起
要他下午想辦法請假帶我去看醫生
之後爬了6樓到辦公室
因為想到電梯不能搭
所以也沒去買早餐吃
我只覺得好累好累
血都沒有停~感覺更多了
我一直對蛇寶喊話~要他健健康康的~乖乖待在我的肚子裡

後來我突然覺得下體一陣溼
我趕緊跑到廁所去
就發現一整個血塊溜了出來
我還看到其中有一個白白的像胚胎的樣子
難道我已經失去了蛇寶?
怎麼會?
我嚇到打給一起~他也只能叫我去叫救護車
我就打給惠媛要她先到廁所來
我好懊惱沒想到我第一次公開蛇寶竟然是這樣的情況
我把那一團血塊用衛生紙包了起來一直拿在手上
因為我直覺這應該就是蛇寶了
我不想讓他那麼快就離開我
然後他們替我叫了救護車送到中山醫院

照超音波時蛇寶真的已經不在了
醫生又幫我照了陰部超音波
依然沒看到
我的心也涼了
這一切好像只是場夢
前2天用超音波還那麼清楚的蛇寶
居然就這樣不見了
也因為混亂間~本來被我用衛生紙包起來的血塊也跟著不見了
我居然讓他用這樣的方式離開
我怎麼會讓他這麼孤單的被當成垃圾般走?
我真的好對不起蛇寶

但是醫生還是幫我抽了血
他說要驗一下懷孕指數
確定沒了才能幫我打子宮收縮劑
指數出來後醫生說指數還是很高
要等週一(5/13)再來抽血比對指數
所以幫我打了安胎針還開了安胎藥
在打安胎針時感覺很痛
心裡更酸
前天去診所時醫生問我要打安胎針嗎?
我猶豫了一下~所以後來只開了安胎藥
當時我怎麼沒有強烈要求要打安胎針呢?
現在打還有用嗎?

之後我就回到辦公室拿了下東西
壽哥開車載我回租屋處
惠媛幫我把機車騎回去
然後躺著等一起回來
我回到早上才離開的位置
早上還對著蛇寶喊話
現在卻已經失去了他
但我又還不能真正確認他真的已經離開了
連難過都不知道該不該發洩

後來一起回來~整理一下後我們去接小新
我摟了下小新~也親了親他
很後悔白天對他兇
也覺得很對不起他
他本來再過幾個月就可以當哥哥的
現在卻是這樣的結果
回到田尾~一起只交代家人我的身體不舒服
要麻煩他們幫我照顧小新
然後他就回去上班了

晚上小新熟睡後
我狠狠地哭了
前天才開心蛇寶要跟我一樣當魔羯寶寶
現在我卻只能在這邊難過
我才在有點慶幸蛇寶有乖乖地長大
沒想到他就停在這裡沒有可以繼續長大的機會

雖然蛇寶才5周大
但我在他1周大時就從驗孕棒細細的第2條線發掘到他的存在
我就開始收集產檢生產及坐月子的資料
想為他的出生提早做準備
因為這個蛇寶我已經期待了1年多
我想要可以同時給兩個寶貝最佳的照顧
怎麼才過沒多久
我原先的計畫都只能暫停

蛇寶~為什麼只能陪伴我這麼短的時間?
一定是我這禮拜來的重感冒咳嗽讓他跟著不健康
我都沒有好好的照顧到蛇寶
所以蛇寶才會離開吧?
我很難過~真的很難過
眼看這個母親節我可以跟2個寶貝一起度過
怎麼卻在母親節前就失去了蛇寶
我不停得掉淚
但又希望這一切只是蛇寶給我的提醒
要我快點把身體養好
他還是在
只是在醫生檢查時他躲了起來

隔天一起放假我們回雲林
還買了母親節蛋糕
一起居然問我[母親節快樂嗎?]
我聽了很憤怒~但是沒力氣對他發脾氣
雖然我知道他的意思是要我開心點
但是我很難過啊~這個母親節我怎麼可能會開心?
回到雲林我們只跟家人說我身體不舒服
因為我還不能確定所以沒辦法跟他們說什麼
我也還繼續希望蛇寶是存在的
希望那團血塊不代表什麼

星期一晚上我們回去中山醫院
抽血後醫生幫我用陰部超音波照
還是看不到
醫生說看樣子應該是流掉了
還安慰我說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只是胚胎不全~自然淘汰
後來抽血報告出來
醫生說確定流掉了
上禮拜五指數是4000多~現在只剩下200多
不過下禮拜還要繼續看指數有沒有降到更低

醫生還跟我說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自然流掉比較好
至少不用開刀
我聽了比較能釋懷一點
我也決定好好地養好身體
讓蛇寶下次回來可以在健康的身體裡安心的健康的長大

再見了~我的蛇寶
記得下次要健健康康的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