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謝謝小霞囉
剛剛接到小霞的電話...跟我說台視現在有品冠
不過我沒法看...但是我還是很開心啦

也謝謝陌生人你們的好心
昨天騎朋友的車居然沒電發不動
我又穿著木屐...根本沒辦法用腳動來發動
我前後麻煩了一個女士跟一個先生
他們都很熱心的幫我發動那難踩的車車

謝謝美女媛借我絲襪穿
好遮住我被叮了一堆包醜醜的腳
讓我可以美美的赴我的約會

更謝謝我喜歡的你今天陪我逛鶯歌
而且在我正想起你的時候剛好收到你的簡訊
不只你感到快樂...我也很開心喔

最近的我真的很快樂
也謝謝你們讓我感受到更多的快樂^^"
--
哈...連mp3都剛好播到我喜歡的歌耶(王心凌-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