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
我以前家政課只要遇到要拿針線的
通常都只能哀號
我真的好不擅長這個阿
偏偏家政老師又好愛教針線這類的手作
所以我以前家政課真的好痛苦阿!
簡直是噩夢~(還真的做過惡夢咧)

不過看到nidBox可以免費索取POPA family 不織布Key包手作
我就心動了
想說是免費的咩
而且看起來挺可愛的
那就索取來試試看吧
很幸運的順利索取到了
將將~~拿到囉!
POPA family 不織布Key包手作
整個大小很方便攜帶
我就一直從公司到家裡帶來帶去的
(不過其實帶回家都沒做XD)


打開後東西很齊全
不織布.針.線.鑰匙圈.版型等等
一目了然啦
讓我這個有家政恐懼症的人看了都覺得好像很簡單哩


依照紙版剪好所需要的形狀備用
就開始縫囉
有針法的教學~所以不用太擔心喔!


終於缝好囉
其他眼睛鼻子嘴巴的部份
我本來想用保麗龍膠黏
但是臨時找不到
只好就用一般的膠水啦
我知道很難黏住
所以我用膠水黏好後就用一本厚厚的書壓著
現在感覺也挺穩固的啦XD
有沒有發現~我的POPA鼻子變成粉紅色啦?(包裝上的是黃色)
因為我把黃色鼻子搞丟了~呵呵
所以就拿了插針用的粉紅色不織布頂替囉!


掛上鑰匙~真的實用又可愛阿
真的挺簡單的耶
沒有我想像中困難呢


完成啦~~我好感動阿!!!!
沒想到手殘的我也可以完成阿
實在是太開心啦!
我雖然花了幾天才完成~不過不是因為難
而是因為我懶~又認為自己完成不了的關係
其實我大概前前後後利用幾天的午休時間才花了1~2個小時而已吧
家政白痴也可以完成手作耶
真的是太感人了啦XD


本文同步發表於:http://pinje.nidbox.com/diary/read/76138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