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10/19)老公在連續上了8天班後回家看到我
馬上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小新看到也跟著跑過來抱住我的腿
我們3個抱成一團
我跟一起也忍不住笑了
小新真可愛阿!
是不想媽麻被搶走
還是在學爸拔抱抱呢?

小新現在很會學人耶
我餵他吃粥時會把粥吹冷一些
他就會學我吹
本來以為他是不想吃了
原來是在學我
吹一吹還自己笑呢

小新現在也變的很愛哭
不過都哭個2.3聲就停了(難道是假哭?)
上禮拜老師說小新在玩的時候
老師看到其他小朋友快跌倒了
大喊小心小心
沒想到小新以為老師在制止他玩
他就坐下來大哭
這麼那麼可憐ㄚ
我告訴老師請他們以後喊他睿新好了
我當初想名字時沒想到這一點
不過後來有想到~所以我在家都是喊他睿新
寫文章時才會寫小新XD

小新這個時期更加好動了
也因此我的熱量也消耗比較多
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人會說帶小孩瘦比較快了

這張是10/21早上去7-11買早餐時拍的
我是第一次嘗試拍影子喔!
下次要來拍全家人的影子^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