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新竹的薰衣草森林
感覺還不錯啦~風景很美
我大概說一下狀況給你們大家參考看看



門票是100元,不過可以抵消費
裡面也有各式各樣的花草~只是我叫不出名字啦
只是餐點不知道是不是口味問題,我個人是不覺得怎樣
而且重點是~還真的是很貴耶
補充一下~我吃的是雞的那一份餐點
不過吃餐點付完錢後他會給你許願卡
外面有地方可以讓你掛許願卡(有繩子啦~不用自備)



還巧遇一對新人在這邊拍婚紗喔
到薰衣草森林的感覺很夢幻就是了
的確是很適合拍婚紗的地點喔



廁所也很可愛喔~路標之類的都是用手繪的
每個地方都有一些紀念章可以供給旅客蓋在門票上
明信片是20元一張,可以幫你免費寄喔~只要丟進他們特製的信箱就可以囉
紀念服是280元~不過我沒買啦
我倒是只買了書籤筆~一個也是20元




總之我的結論是
還不錯喔~我還想去其他地方的薰衣草森林看看呢
只是~還是吃飽後再去吧...呵呵



這邊提供一下網址給大家
http://www.lavendercottag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