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醫黑傑克.原子小金剛之父—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 喚回你童年的記憶
活動官網:http://tezuka.ishow.gmg.tw/
展覽期間:2012/01/10~04/04(臺中場)

好開心能有這次的體驗
這次體驗是由BloggerAds所提供
前一陣子帶著小新去美術館晃晃剛好看到了有這個特展
當然就好心動
不過想說要跟老公一起進去看
所以就沒進去了
後來看到BloggerAds有這個體驗活動,
就馬上報名囉!
我手上拿的就是我參加體驗活動得到的票


老公手上的是團體票(比優惠票更便宜喔!)
我順便來介紹一下如何購買優惠票
1.憑【會動的清明上河圖】特展票根-現場購票180元 
2. 憑【木乃伊傳奇—埃及古文明特展(台中)】票根 -現場購票180元
3. 金傳媒購票優惠-列印憑證可夠4張團體票180元
4. 3月購票好康FUNFUN假!! 
詳情請見http://tezuka.ishow.gmg.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category&layout=blog&id=45&Itemid=125 

而我是用金傳媒的會員列印憑證購買的喔






要準備進場囉!




 


一進去就有原子小金剛在歡迎你喔


帥氣的怪醫黑傑克也出現囉
小新也被帥氣的黑傑克吸引啦



這邊的空間建設計很特別
每個角度有不同的人物
不少人在這邊拍了好多相片呢


這面牆介紹了手塚治虫筆下有名的漫畫人物
我原本以為我只認識原子小金剛跟怪醫黑傑克
原來手塚治虫創造的其他人物我也看過呢


介紹大師-手塚治虫


可愛的小白獅王



接下來的手稿及原畫區是不准拍照的喔!
不過我們在這邊花了不少時間呢
每個介紹的影片都令我們更加認識大師
也更加佩服大師


精采的來啦
小白獅王本尊現身啦
大家都爭相跑來跟他合照
小新也好愛喔
一直盯著他看哩



看!小新笑的多開心阿


離開原畫區後看到了原子小金剛的經典場景
好有臨場感喔




森林大帝


寶馬王子的場景很特別
很像走進萬花筒呢


其實寶馬王子是可愛的女生喔
這可是公認的第一部少女漫畫呢

三眼神童


怪醫黑傑克要大展身手啦

最後是經典的公仔
看了會讓人好想擁有喔









逛完囉

這邊是要捐錢給日本的存錢筒喔

要出來之前我們去了放映室
正在播放原子小金剛產生的故事
很令人動容的故事情節耶
不過因為閉館時間到了
所以好可惜沒看完


看完展覽後我最喜歡的是手稿展示區
雖然無法拍攝
但在這邊我清楚的知道了手塚治虫的事蹟
原來他從小就是個很有漫畫天份的人
原來他是位醫生,難怪會有怪醫黑傑克的產生
原來他所創造的漫畫人物有這麼多
原來他漫畫的題材這麼多元
真的就是大師阿

而他的作品中我最喜歡的是怪醫黑捷克
這部作品帶給我很多對人生有更不同的解讀
也更加了解生命的意義
真的很推薦大家來看看展覽
讓你們可以回到滿滿的童年記憶
再當一次天真無邪的孩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