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作了一個夢
夢見有個活動快截止了
參加的資格必須是個孕婦
我很開心的衝過去打算在截止前參加
因為參加活動後會有很不錯的贈品
所以夢裡的我好像是剛懷孕不久的孕婦?
 
之後我排隊準備完成那個活動
我就看到了3個熟悉的人排在前頭
2個是國中同學,1個是大學學姐
他們也懷孕了,而且肚子都很明顯了
之後其中2個坐上位子(我忘了是哪2個)
然後慢慢的往上升
感覺很像在搭透明的電梯,連底部都是透明的
我看著他們往上升,心裡突然覺得待在上面好害怕
下一組就是我了
我很猶豫等等要不要搭上去
而且也覺得期限好像快結束了
我似乎趕不上的樣子
就在猶豫的同時我就醒啦
 
事後想想
那3位孕婦的其中2位在臉書上確實有告知他們懷孕了
另一個好像也有,不過我不確定
他們慢慢的往上升,好像是隱喻他們快生了?
而這個快截止的活動,難道是說生龍子的期限快到了嗎?
哈哈~亂猜的啦!
 
那夢裡我的猶豫不決就是表示其實我還不想生嗎@@?
但我很想快點懷孕快點放假喔
之所以說這是個偽胎夢
是因為夢裡的我有懷孕
但其實我沒懷孕啦
我是真的肥,不要再問我有沒有懷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