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在懷孕前我常說
我很怕以後自己生的孩子不可愛怎麼辦?
我媽總是說我想太多
自己生的當然可愛阿

懷孕後我想的只是寶寶的健康
看到寶寶的3D照覺得像一起
就覺得還好寶寶是男生XD
生出來時醫生大喊:「像爸爸!」
沒想到一起居然說:「糟了!」
我聽了有點火
我生的耶!什麼糟了

從100/6/15那天起
一天天看著小新成長
從剛開始幾個月認真吸母乳到現在常常不專心吸
手摸來摸去又抓來抓去(小新~媽麻會痛耶!)
有時聽到別人講話還抬起頭來想湊一腳
只有在真的很餓時才會乖乖吸
親餵真的是很美妙的感受
從我的角度看小新
他的眼睛顯得特別圓滾滾
就算閉著吸母乳,也是一副很滿足的模樣
真是可愛到不行阿~~~

小新也從偶爾在睡夢中露出無意識的微笑
到現在很容易就對著人笑
逗他還會咯咯笑甚至開心到尖叫
看到小新笑到眼睛瞇成一條線
讓人的心情也變得好好

雖然小新真的是乖巧的寶寶
尤其在外面特別乖巧XD
但照顧他還是真的挺累的
有時也會覺得有點崩潰
不過看著他澎皮的小臉頰
嫩嫩的小手~肥肥的腿腿
哎喲!哪來這麼可愛的baby阿!
這麼可愛的baby是誰生的阿!

小新真的好可愛阿
果然自己生的就是可愛啦
我也常常對著小新稱讚他的可愛
QQ的小新~小新QQ的
嫩嫩的小新~小新嫩嫩的
小新怎麼那麼可愛啦
小新so Q
小新是不是so Q?是ㄋㄟ~小新真的so Qㄋㄟ
小新怎麼Q成這樣?
小新為什麼這麼QQ的?這麼QQ的要做什麼?
阿阿阿~小新~小心肝~給媽麻親一個阿<--(這位媽麻!控制一點~)

真的!沒有生出來,都不知道這麼可愛!
有了寶寶,生命真的變得完整許多
原來我會愛一個人勝過自己
原來所謂的心頭肉是這種感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