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那天跟一起心血來潮~決定去探勘我們想拍婚紗的景點
因為對中興新村有特殊的感情~所以第一站到了中興會堂
但是前面停了好多部遊覽車~根本沒法拍到正面
只能拍它的門跟旁邊了

 

後來當然是走進讀了三年的中興高中~原來今天是大學基側阿~難怪那麼多人
但是裡面很多建築物都已經不是我當初熟悉的地方了
之後在活動中心的旁邊留下一起耍帥的照片~以前藍天社也曾在這邊合照喔

>

來吃飽後~走在操場上拍著中興會堂
怎麼我把一起拍的那麼英挺~他把我拍的那麼壯>"<



之後我在中興會堂前幫一起拍的時候~來了一個警察
我以為警察是要來警告我不能在那拍照
結果~居然是認識的~也太巧了吧



跟警察先生聊了一陣子就合照了一下
然後警察大人就去忙著敦親睦鄰了
一起就勾撘上一隻小黑狗~不知道為什麼
跟黑狗拍照的時候~一起好像變瘦了XD



再來~去了霧峰的圓滿教堂
這個地方因為敗犬女王而紅了~那天也有不少人到那呢




然後我們跟著天使拍了一些白癡照
    

第三站~亞洲大學~也是在霧峰
一起以為自己在指揮交通~夠白痴的



再來這裡~就是超多人來亞洲大學拍婚紗的點了
我們也留下了一些夠閃的甜蜜照喔



最後回到家~結論是中興新村要忍痛割捨了
雖然對那有感情~但是沒啥可以拍的啊
隔天1/31一起上班了~我自己到中興大學探勘
還遇到最近常看到的鳥~牠離我很近喔



之後還剛好看到別人在拍婚紗喔~突然也湧上幸福的感覺呢
我也把他們當成了背景~為我今天的探勘留下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