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兔的名字拖過了滿月還是沒出爐
長輩給的名字都沒什麼fu
我又不想找算命師算
因為我覺得名字是父母給寶寶的第一份禮物
我不希望是由算命師算出來的
算出來的姓名會讓我覺得人生被受限了
而且我也覺得算命師算出來的名字不一定我就會滿意
若是硬要從中選一個
只會讓我覺得是從一堆不滿意的名字中
勉強選一個不討厭的
我不希望小兔的名字是在無奈的妥協下出來的

不過名字真的不好想
一開始也是想先照著姓名學的規則走
要考慮八字屬性~要考慮筆劃數
但是能取的字好少
而且取出來的名字都沒什麼意義
所以後來也放棄了這個規則囉

這段期間我常常看著小兔
希望他能給我一些靈感
他很會打嗝~這跟我很像
我想就叫"張格睿"吧
沒想到被說這個名字很像英文名XD
所以我就打消這個念頭
然後又覺得小兔很像蠟筆小新
所以就打算把第3個字鎖定成"新"
之後名字就出爐囉
一起也覺得不錯
就拿去登記囉

我來公佈小兔的名字啦

張睿新

,智也,明也,聖也
智慧/明智/通明/精明/聖明

,與舊相對,事物的初起
新的開始/新的階段/新的未來

小新使我跟一起的人生進入新的階段
他是我們幸福未來的新開始
我們希望他能充滿睿智的探索這個新奇的世界
以及睿智的面對他新的未來

7/29那天去幫小新辦理出生登記
這個電子看板是田尾鄉到今年6月份的人口總數
所以小新沒有算在裡面喔


小新也醒著迎接他自己的出生登記喔
 

一起拿著的是申請新的戶籍謄本的繳費收據
他說看到小新的名字寫在戶口名簿上
就覺得這個名字寫起來很好看哩
 

各位小新的長輩們
要開始改口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