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lay 新竹市立動物園
旅遊時間:2011.6.14
網址:http://zoo.hccg.gov.tw/
地址:30069 新竹市公園路279號
開放時間:上午8點半至下午5點 每逢週一休園(國定假日除外)

想說快到預產期了
該多活動活動
所以這天下午跟一起去了動物園
這天還挺熱的說
遊記之所以拖這麼久才寫
是因為我隔天就生小兔啦XD

首先看到的是羊
好幾種羊都養在一起
有位大姐拿東西給他們吃
就看到他們全擠到一邊
引領期盼的樣子真是可愛
  

我忘記這隻是啥了XD


可愛的山羌


大嘴鳥~不好意思忘記他的學名了
他的嘴巴真的是超大的耶
 

進來這邊是一些雞
一起有近距離跟雞合照喔
不過在靠近他就嚇到飛走啦
 

再來是猴子囉
這隻是狐猴


這2隻無奈的猴子我就不清楚品種了
 

這是馬來猴家族
有小猴~很可愛喔
 


這邊的猴子家族我也忘了品種了~哈哈
 

鶴~看我的樣子已經漸漸狼狽起來了
這天我真的好累
走沒幾步路就一直坐著休息哩
 


鱷魚~看起來真的很像假的


蜥蜴類








烏龜跟蟒蛇~為什麼會放在一起阿@@"




大型動物區
馬來熊


孟加拉虎
天氣太熱他還下水去消暑哩
 

2隻大猴子~
紅毛猩猩~另一隻我就不知道了




動物園的導覽圖


跟鹿的圖合照
 

鹿的本尊
  

鴯鶓~僅次於鴕鳥的第二大鳥類
 

最大的鳥類~鴕鳥


逛完後才在門口留念
我這天真的是超級累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