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星期六晚上開始就拉肚子
昨天拉了一整天
幾乎都是水~真的快虛脫了
而且常常覺得快忍不住就衝向廁所
喉嚨也會嗝出像喝完汽水的感覺
嘴巴就會酸酸的
很像胃食道逆流
躺著睡時尤其不舒服~很想吐

這兩天上網找資料
有些人說可能是後期壓迫到了腸胃的關係
但是也有人說拉出水會影響羊水的量
所以今天早上就再次去看了醫生

量體重居然又少2公斤了
照超音波時寶寶一切正常
不過羊水真的有點少了
醫生也說我的胎盤有些鈣化
聽到有點緊張
原來到後期這是正常的
表示胎盤在老化了

之後醫生說拉肚子也有可能是子宮收縮
所以請我到2樓去測一下胎心音及子宮收縮的頻率
然後我們就到了2樓
2樓也就是診所的待產室啦
護士請我躺在床上
然後幫我綁上測胎心音及測子宮收縮的儀器
還拿了一個按鈕給我
說有胎動時按一下~一直動就一直按
過10分鐘後她再幫我量血壓
這10分鐘讓我提早感受到待產的滋味
不過小兔沒動幾下
護士來幫我量血壓時看了下紀錄
也說他可能是在睡覺吧
量完血壓~護士說再5分鐘就可以了
沒想到這5分鐘小兔就動比較多
護士回來幫我拆儀器時也笑著說
他睡醒了啊~呵呵

之後我們把圖拿到診間給醫生看
醫生說是中收縮~還不成氣候啦
他開了2顆止瀉藥給我
說吃完1顆如果止瀉了就不用吃第2顆
不然可能會便秘
然後跟我說只能吃稀飯配肉鬆喔

拿藥時藥師也提醒我要喝運動飲料補充電解質
然後可以吃些蘋果或香蕉~這類水果可以讓便便不那麼稀
不過這兩種水果我都不是很愛
但要選一個吃的話~我選蘋果吧XD

這次一起整個忘記要拍或錄了
到最後我才請他拍螢幕上的最後一個畫面
畫面右邊是小兔的大腿骨
他真的是長腿寶寶喔
左邊是啥我就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